快处快赔 让车险理赔更便捷

时间:2020/5/28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深入推进库尔勒市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提高车险承保理赔效率,近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筹建库尔勒市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互联网在线服务网点工作会议。库尔勒交警大队副队长胡振华及辖内11家财险公司理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胡振华介绍了自库尔勒首个“快速理赔中心”成立以来,中心平台受理案占库尔勒市道路交通事故受理案件的65%以上,当天受理当天办结率达90%以上,其中结案时间最短的只用了1小时,打破传统交通事故处理模式,实现交通事故当事人就近即可在线办理事故责任认定、人民调解、在线诉讼和一键理赔等业务。在当今车辆剧增的情况下,结合城市发展布局,库尔勒市区拟成立多个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便民服务网点,对道路交通事故进行快速处理,此举将为群众处理轻微交通事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也将进一步避免“小事故、大拥堵”现象。
  
  秘书长于杰表示,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必将全力配合交管部门,积极协调巴州地区各财产险会员公司,加快推进库尔勒市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互联网在线服务的相关工作,以最快时效,成立库尔勒市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互联网点,给百姓带去更快、更好的保险服务体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