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石河子中支与齿康口腔门诊部举行签约仪式

时间:2020/5/28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生命从初始酝酿到焕发生机,从呱呱坠地到完美蜕变,健康是旅程中坚实的基础和永恒的渴望。而健康从牙齿开始,作为高品质生活的一种标志,牙齿的健康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泰康人寿石河子中支高度重视齿科服务,通过实地调查及多次洽谈,最终确定齿康口腔门诊部作为齿科服务合作伙伴。
  
  近日,泰康人寿石河子中支和齿康口腔门诊部举办了齿科服务诊所授牌签约仪式。本次会议邀请中支总经理李冬梅、齿康口腔门诊部负责人冯小君参会。
  
  会上,李冬梅致辞,她表示“心系人民,爱与分担”,泰康人寿与齿康口腔都有着很多相似和共同点,双方的大健康战略合作,是两家企业整合行业优势、提升服务的开始。
  
  签约以后,我们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泰康专项产品所附带的附加值服务将由齿康口腔提供。同时,李东梅对齿科服务推出背景、齿科服务内容、齿科服务机构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与齿康口腔门诊部进行授牌签约仪式。


  冯小君表示,齿康口腔门诊部秉持着精益求精,品质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进行专业技术的研究和实践,以人为本,服务为先,致力于打造石河子市顶级的口腔诊疗私人订制高级会所。此次能与泰康合作感到非常荣幸,对合作充满信心,会为泰康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泰康人寿石河子中支与齿康口腔门诊部的战略合作,将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便捷、贴心的齿科健康服务项目,使客户真正感受到泰康优质的健康服务就在身边。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