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保险行业协会部署2020年上半年从业人员诚信信息记录管理自律检查工作

时间:2020/5/29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加强新疆保险业诚信建设,5月26日,和田保险行业协会组织8家会员公司召开和田保险业从业人员诚信信息记录管理自律检查工作会议。和田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贺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印发<新疆保险业协会2020年上半年人身险自律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通报了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5月15日各会员公司贯彻执行《管理办法》的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对《和田保险业2020年上半年从业人员诚信信息记录管理自律检查方案》进行了讨论并修改完善。确定了检查时间、范围、内容、检查顺序、检查组成员、及检查目的。
  
  赵贺菊对检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会员公司按检查方案做好自查工作,及时补录。二是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要严格遵守检查纪律,做好检查记录,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把这次自律检查工作做好,确保检查成效。三是各公司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为本次检查的联络人,并充分做好检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四是被检查公司应积极配合做好检查组的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