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银保监分局调研组莅临行业协会视察工作

时间:2020/6/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和田地区银保监分局局长霍方欣一行莅临和田地区银行业协会(简称“银协”)和保险行业协会(简称“保协”)的办公职场视察指导工作。

  霍方欣一行首先祝贺银协和保协乔迁新址,在同一职场办公。在视察了新办公职场,了解职场布局,办公网络、电话畅通及秘书长办公室使用面积后,亲切询问了每位工作人员生活和工作情况,询问在和田生活和工作是否适应,还有什么需要分局协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等等。
  
  视察中,调研组一行强调,一是在新的办公环境,工作人员要以新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二是在疫情期间,协会在持续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督促会员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护措施落实到位;三是两协会要加强与分局的沟通与请示,促进双方有效融合。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后工作中牢记协会工作宗旨,在分局指导下,克服困难,努力工作,提升服务能力,为会员公司做好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