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克拉玛依中支举办“六一”亲子烘焙活动

时间:2020/6/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6月1日,为增加外勤伙伴的获客渠道,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平安人寿克拉玛依中支举办了“六一儿童节”亲子DIY烘焙活动,活动共计60余人参加。

  活动前期,平安人寿克拉玛依中支内勤伙伴通过认真考察,选择了评价和设施较好的蜜思烘焙作为活动的合作方。活动现场蜜思烘焙的技师耐心教小朋友烘焙流程,小朋友们都跃跃欲试。家长和孩子们大展身手,制作了形象各异的面点。欢声笑语让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甜甜的幸福味道。烘烤等待期,外勤伙伴积极与陪同的家长交流,增进感情的同时,也向家长讲解了我们公司近期热销产品。
  
  平安人寿克拉玛依中支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公司热销产品“守护百分百”得到了客户广泛的认可。经历近两个小时的制作,家长和孩子们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内心充满了成就感,平安人寿克拉玛依中支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及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回馈新老客户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