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启动绩优人力培训项目

时间:2020/6/5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随着市场结构和主力购买人群年龄的变化,八零九零后业务团队已然成为了未来保险市场的生力军,为了配合太平洋人寿总公司的CGCE人力发展项目,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个人业务培训部启动八零九零后绩优人员培训项目,建立绩优培训体系,助力业务发展。
  
  绩优人力培训项目重点围绕做大核心人力(CE),培育新生代(CA),建设符合“职业化和专业化”发展方向的营销队伍,旨在持续优化新生代保险队伍的基因。
  
  近日,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从全疆9000多名外勤伙伴中层层选拔出业务技能卓越、授课功底精湛的5位训练师一同完成了第一次集中说课过课,让训练师们更加明确了绩优培训的目标和重点,对公司的未来发展策略了然于胸。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