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受益人到宣传员的华丽转身

时间:2020/6/5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我是太保客户的家属,我的爱人在2019年12月不幸诊断为恶性肿瘤,经过多个月的治疗,没有好转,爱人离开了我们。这一突变,给我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沉浸在伤痛中的我和儿子,在整理遗物时,发现爱人买的多份保单,受益人是我和儿子,这一发现,给了我们小小的安慰。于是我按照保单上面留下的服务电话,拨打95500报案,本想着等情绪稳定后再准备申请理赔,没想到第二天就有理赔科的工作人员电话与我联系,不仅给与我心理上的安慰,更是协助我提交了理赔申请及所需要的资料,让我没想到的是,理赔申请只需要在手机上将资料拍扫上去就可以了,如此简单便捷的操作给了我一些期待。当天下午,银行卡到账12.89万元,理赔款到账后不久又接到了理赔经理的短信,我的感觉很温暖。
  
  通过这次理赔经历,我被太平洋人寿的服务所感动,我觉得有如此优质服务的公司一定是可靠的,我随后就为自己和儿子购买了鑫满意和安行宝的保险,并成为了太保的义务宣传员。
  
  在处理好家里的事情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后,我义无反顾的加入了太平洋寿险,至今我已经帮助很多位自己的客户办理过理赔。现在,我真的很感谢保险销售这份工作,它不仅让我见识到了世间苦难,更让我体会到了帮助客户理赔后客户发自真心的感谢和认同,让我意识到我的工作不仅能温暖客户,更能升华自己。
  
  现在的我,忙着将我的所见所感分享给朋友、家人、同事、以及有缘人,用我自己的专业,帮助更多的人预防风险,用我的专业服务,为更多的客户送去一份温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