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6·15” 全员齐共振

时间:2020/6/18     来源: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6月初,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全面推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分公司上下联动,通过培训、微信群、公众号、朋友圈、视频播放等多种方式向全体内外勤员工、客户和社会公众进行广泛宣传。


  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主题,分公司精心制作了美篇、宣传单页、海报等宣传材料下发至全辖各单位。6月15日,公司内外联动,走向街头巷尾、进入社区商户,通过设立户外宣传点、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社会公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向社会公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贯彻落实监管单位的宣传要求不打折扣,通过本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我公司获得了更多客户和社会公众的认可,在未来的工作中,分公司将持续进行此类活动的宣传,争取让更多的人受益。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