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伊犁中支开展“守住钱袋子,护住幸福家”主题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0/6/18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从业人员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认清非法集资的危害,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活动。6月15日,在伊犁银保监分局的组织下,泰康人寿伊犁中支在天百国际购物中心广场开展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住幸福家”打击非法集资活动。


  
  在活动当天,由公共资源部牵头,运营部和财务部等部门协助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在天百购物中心广场,我司设立了咨询台,为来往行人提供咨询服务。在显眼位置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工作人员热情地与路过的行人交流,询问他们对非法集资的认识,热切的劝诫行人保护好自己的私人财产,不轻易跟风投资理财产品,远离非法集资的活动。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非法集资的危害,3名工作人员还对沿街的商户进行入户宣传,通过为行人和店主派发折页,与他们积极交流,认真询问行人所面临的问题,结合实际主动为他们答疑解虑。这样可以让公众更加的了解非法集资并在以后的生活中加强防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行人讲解了什么是非法集资,以及如何远离生活中的非法集资活动,擦亮眼睛,提高警惕,珍惜钱财,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共同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