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及英巴格村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0/6/24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99载风雨兼程、99载峥嵘岁月,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赵琼同志、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顾安同志及机关党支部支委等一行人,于6月20日前往和田市吐沙拉镇英巴格村开展建党99年党员座谈会,围绕对维护社会稳定、助力脱贫攻坚、开拓创新等方面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进行座谈。


  座谈一开始,赵琼发表讲话表示党员干部要不忘党的初心、不忘职责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地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念,明确身为基层党员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群众、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弘扬正气,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座谈对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如何在英巴格村的维护社会稳定、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做明白人、做带头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中英巴格村老党员阿不拉·沙迪克同志说:“我现在每天都看新闻,现在国家发展的非常快,我们的村里也发生了大改变,这是我们每个村民都能感受到的,感谢中国人寿对我们的帮助,身为一名老党员,我会起带头作用引导村里的贫困户,一起脱贫一起奋斗,时刻温习党章,用行动感谢党和国家。”
  
  会后,赵琼、顾安等人一起看望英巴格村老党员,同他们进行深切交谈,并送去慰问品,表示希望各位优秀的老党员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为社会稳定、助力脱贫作出贡献。
  
  和田分公司全体党员及职工将坚守初心,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