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召开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会议

时间:2020/6/24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6月22日,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召开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会议。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强调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根据上级公司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求,结合公司目前总体工作状态及形势,喀什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韩海潮围绕“强化政治意识”做了“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专题党课,公司全体员工参会,党委组织部部长余正梅主持会议。


  喀什分公司专题党课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强调了责任和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回答了全体员工在工作中为什么要强调责任担当,以及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的问题。
  
  最后,韩海潮就如何加快质量变革,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从四个方面对全体员工提出要求:一是要有“强”的责任心想担当;二是要有“勇”的气概敢担当;三是要有“硬”的本领能担当;四是要有“实”的作风真担当。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按照好干部标准,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争当“讲责任、有担当”的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