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昌吉中支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不忘初心、同心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6/30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提升党员战斗力,凝聚群众向心力。6月28日,太平洋财险昌吉中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同心同行”主题党日活动,中支公司党员及员工共71人参加此次活动。


  来到昌吉农业博览园,昌吉中支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拳面对党旗,每个党员都向党郑重承诺,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昌吉中支党员干部怀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全员高歌齐唱经典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满怀热情,精神振奋,充分表达了昌吉中支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国家的热爱。


  为迎接建党99周年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在党组织领导下,职工活动、团队建设共同促进,干部群众交流不断增强,形成良好的组织氛围,更进一步激发干部员工热爱祖国、热爱太保、热爱生活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具备专业知识和服务能力,还要有阳光的心态和强健的体魄。公司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将勇于争先、攻坚克难、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助推太平洋产险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实现昌吉中支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愿景。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