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塔城中心支公司开展“保险知识进乡镇”活动

时间:2020/7/1     来源:塔城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塔城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加强保险公众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保险正能量,践行“保险五进入”工作要求,6月27—28日,太平洋人寿塔城中心支公司开展“保险知识进乡镇”活动,为百余名村民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
  
  公司组织员工组成宣讲小分队,分别前往塔城市博孜达克农场、塔城市恰夏镇,组织村民观看视频,悉心讲解保险知识、非法集资和销售误导识别技巧、反保险欺诈等金融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的爱与责任以及太保多样化的服务举措和最新保险科技应用,将保险科技真正融入到行业发展和群众实际生活中来,对村民在参保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赢得了参与村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目前保险进乡镇、进社区已成为我司的一项常规活动,也是我司积极落实“保险五进入”活动的重要体现。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保险宣传领域,让保险知识深入人心,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把握现行的政策、规定、内容和要求,在提升公众保险意识的同时,真正让太平洋保险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人享受到太保寿险优质、高效、贴心的客户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