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复兴之志 高扬奋斗精神——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0/7/2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公司党委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部署,积极调动公司系统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的工作热情。7月1日,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地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管级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阿克苏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力志同志主持。
  
  升旗仪式后王力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阿克苏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薛勇同志宣读了总、区分公司“标杆党支部”表彰决定文件和阿克苏分公司“两优一先”表彰文件,号召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向标杆看齐,向先进学习。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的创先争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党委还表彰了陈建华等四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库车党支部等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先进,砥砺奋进。
  
  会议期间,阿克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关益刚同志讲授了《在危难中诞生 在磨砺中壮大 在战火中辉煌——中国人民军队建军史》专题党课。关益刚首先结合自己对党史的学习思考,对公司经营发展、团队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全体党员深入领悟学习建党历史,从中汲取先进经验,助力公司发展。
  
  通过关益刚的讲授,全体党员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军的辉煌历史,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有力推动国寿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王力志表示,希望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党支部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公司党委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关益刚同志的党课内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守“争做标杆”的初心,高扬奋斗精神,砥砺前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