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业开展“我心向党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7/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精神。为纪念建党99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加强党性教育,追寻革命先辈光辉足迹,6月29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行业党员干部赴新疆延安精神教育基地开展“我心向党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及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法院第一党支部、大地财险新疆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党支部、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党支部的3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大地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石军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
  

 
  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纪检组长,党总支书记王属军做参观前讲话。
  


  
  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秘书长周凌作总结发言。
  
  
  7月入党同志共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初心,支部书记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及红色书籍。


  在教育展馆,通过讲解员生动详实的讲解,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通过回顾延安时期的中国革命史,详细了解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和陕甘宁边区生活战斗的光辉岁月。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激励,心灵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切实把延安精神转化为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内生动力和高度自觉,增强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为新疆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是新疆保险行业协会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之一,协会将联合会员公司及业务往来单位,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红色阵地线上巡礼”、“红色主题生日会”等多样性活动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行业党建工作新格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