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国旗守初心 共上党课强党性

时间:2020/7/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华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党员参加社区党支部开展的迎七一升国旗仪式及主题党日活动。
  
  爱国情升旗礼
  
  面对鲜红的党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浓浓的爱国之情溢满每个党员干部的胸间。活动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党员们参加升旗仪式,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诚挚祝福。
  
  上党课守初心
  
  由支部书记讲党课,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并将入党誓词的核心等内容做了逐字解读。党课从品格信念、情怀作风等方面要求党员干部把握新时代党员的精神内涵,并将精神贯彻到实际行动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党课不仅进一步凝聚了党组织的力量,还让党员接受了教育,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先进思想的同时,对全体党员也进行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
  
  活动通过开展升国旗、重温誓词、主题党日党课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大家在红旗下、国歌声中净化心灵、提振了精神,牢记肩上担负的神圣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