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0/7/6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积极响应“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号召,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各机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参与到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当中,体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践行爱与责任。


  活动期间,平安人寿阿勒泰中支、克拉玛依中支、阿克苏中支、昌吉中支、哈密中支等多家机构通过微信小程序捐赠步数、跳绳比赛、“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打榜赛等形式,为“7·8保险扶贫健康操”助力。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内外勤秉承着对保险及做公益扶贫事业的初心,以7800步的捐赠目标为动力,以饱满的姿态,展现自己、超越自己,为新疆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展现了保险的正能量和平安人的激情与活力。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将继续开展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保险宣传和服务活动,为7·8保险公众宣传日营造积极氛围,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有温度的服务体验,使保险知识和理念深入人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