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考 助力梦想”——中华联合财险塔城分公司爱心送考再起航

时间:2020/7/7     来源:塔城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塔城保险行业协会
  
  高考,人生新征程的开始,多少莘莘学子寒窗苦读等待这个特殊的日子。7月4日,中华联合财险塔城分公司积极奉献爱心,参与到当地举办的“爱在路上,护航高考”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为兵团第九师的学子们实现梦想之路保驾护航。本次活动由兵团第九师人民广播电台FM94.5新闻综合广播主办,中华联合财险塔城分公司、额敏垦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协办。
  
  今年是塔城分公司参加爱心送考的第六年,在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塔城分公司在当地政府的允许下,本着“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以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为目的,助力考生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奔向人生一个更高的目标。
  
  为保证接送任务安全顺利完成,由中华保险送考车队、塔城995道路应急救援队、出租车爱心团队及部分家用车辆,共计60余辆,约8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制定周全保障措施,防备突发应急情况。
  
  活动中,中华联合财险塔城分公司全体爱心车队车主庄严宣誓,在签到台进行签到及领取绿丝带、爱心车队车贴,并在爱心送考签名墙上进行签名。
  
  中华联合财险塔城分公司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践行企业责任,将“敬业、责任、争先、奉献”八字精神传承,为广大考生筑出一条安全畅通的赶考路。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