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哈密中心支公司举办“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0/7/7     来源: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响应哈密保险行业协会及总公司关于做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相关宣传活动的号召。7月3日,阳光人寿哈密中心支公司举办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绿色出行,欣赏身边美景,阳光与你一起出发。“同行同心,我们在一起”用保险助力扶贫。
  
  7月3日,迎着初升的太阳,阳光人寿哈密中支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全程长达8.5公里,共计参与内外勤伙伴38人。
  
  活动中越来越热的是夏天的太阳,丝毫不减的伙伴们锐意进取的精神。伙伴们一个个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展现了你追我赶的良好状态。虽然健步走活动比赛氛围浓烈,但是伙伴们也不忘欣赏沿途的风景。在和谐的氛围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历时150分钟全员顺利完成徒步活动,到达终点。
  
  活动结束后,哈密中支为健步走优秀伙伴颁发奖品作为鼓励。同时所有参与活动伙伴通过“7.8保险扶贫健康操”小程序捐步超50万步,为此次7.8保险扶贫捐助公益活动贡献了一份阳光人的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