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结缘平安,客户重疾获赔16万

时间:2020/7/7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5月26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库尔勒中支完成一笔重疾理赔,客户因胃恶性肿瘤获赔16万元,虽然金额不是很高,但对这个家庭却是莫大的安慰。 6月5日,投保人L女士特意向库尔勒中支保单服务人员及理赔工作人员送来锦旗,表达感谢之情,一边赞叹平安理赔服务的专业与高效,同时也感慨没有退保的决定。
  
  原来,因为家庭经济原因,2019年L女士萌生出停缴保费、退保的想法,经过与保单服务人员的多次沟通,L女士与爱人再三考虑,最终才决定继续缴纳保费。今年4月, L女士爱人突然出现身体不适,肚子巨疼难忍,前往医院检查,最终被确诊为胃恶性肿瘤。看见报告单的那一刻,L女士感觉犹如晴空霹雳、瞬间泪如雨下,然而想到家中大小事务还等着她处理,悲伤的L女士迅速恢复了理智,立即向平安人寿报案,保单服务人员收到报案信息后,迅速联系L女士了解情况并慰问。5月,代理人为客户提交了理赔申请,同时与公司理赔人员密切沟通,几日后, 16万重疾款赔付到账。
  
  “真没想到能这么快理赔,非常感谢这些年来给我进行服务的保险代理人和公司的理赔工作人员。这笔钱真是雪中送炭,缓解了我们家庭后续治疗的经济压力,也更有信心与病魔做斗争。”L女士向理赔工作人员说道。
  
  理赔是保险行业的核心服务环节,更是“保险姓保”的内涵体现。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先导,以人性化服务为内在要求,保障客户权益,让客户切实体验到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