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理赔暖人心 温情服务获赞誉——阳光人寿伊犁中心支公司重疾理赔获锦旗

时间:2020/7/7     来源: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阳光人寿伊犁中心支公司完成一起重疾理赔,赔付金额32万元,公司以优质的理赔服务获得客户和家属的高度赞扬,并收到一面感谢的锦旗。


  2017年1月6日,马先生在阳光人寿为本人投保《金祥裕B》,保险金额12万元,本着对公司服务的高度认可,马先生于2019年10月31日再次为本人投保《臻欣重疾》,保险金额20万元。今年5月3日,马先生在新源县人民医院因肛周脓肿检查时发现白血病,5月4日,前往伊犁州新华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B型)。5月14日公司接到被保险家属的报案电话,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家属了解事情经过,并向其家属详细讲解重疾条款告知理赔所需资料,之后便立即向分公司作案件呈报并展开理赔调查工作。
  
  6月18日,伊犁中支通过审核,最终对被保险人做出给付重疾病保险金32万元的理赔结论,并快速将理赔款打入被保险人账户。
  
  为了表示对公司理赔迅速的感谢之情,7月5日,客户马先生携家属亲自上门特地为我司赠送锦旗一面,表示感恩之情。病魔无情,阳光有爱。我们也期盼马先生在家人的悉心照料下早日康复。 阳光人寿伊犁中心支公司客服部将继续践行“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传播格言,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