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安泰保险经纪走进企业宣讲保险知识

时间:2020/7/7     来源:新疆安泰保险经纪     作者:新疆安泰保险经纪

  
  6月23日,新疆安泰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申志立一行前往国网塔城供电公司就业务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申志立对近期客户服务情况、理赔情况以及个险产品等保险工作分别做了介绍,同时邀请客户将自己购买的保险产品带来现场,当场进行分析对比。借助拜访契机,电网部客服经理王媛采用现场讲授的方式,举办了新疆安泰保险经纪第九站保险培训工作——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塔城供电公司财产保险培训会议,参会人员36人,会中分别对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险、建筑工程一切险、供电责任险及公众责任险的保险责任、除外责任、案例分析、索赔流程、国网保险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一个入口报案”的重要性,推荐客户下载国网保险APP。会中,对客户提出的索赔问题,邀请承保公司一起,现场给予分析解答,解决了实际索赔问题,培训效果很好。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