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经典 重温历史记忆

时间:2020/7/7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为纪念建党99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激励全员继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争做时代先锋,为党旗增光添彩,阿勒泰保险业各机构纷纷开展庆七一活动。
  
  回顾峥嵘岁月 弘扬红色文化
  
  新华人寿阿勒泰中支邀请20名客户与员工共同开展了“庆七一”观红色影视剧系列周活动,7月5日观看了爱国影片《建党伟业》。观影过后,员工和客户们纷纷表示,影片其中蕴涵的爱国主义、奉献精神等人生观催人奋进、滋养心灵,在欣赏电影艺术的同时铭记历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践行使命担当。这是一次心灵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正是这种力量激励共产党人砥砺前行,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全体干部职工在心灵上收获了一次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的思想政治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同上党课守初心
  
  为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永葆爱党爱国热情,积极投身本职工作热情。中国人寿财险阿勒泰中心支公司开展了专题党课,随后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由党委委员王金海同志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争做合格党员的理想信念,督促每位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葆党员本色,争做时代先锋,为党旗增光添彩。
  
  保险业各机构开展观红色影片、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作为庆“七一”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举措,使行业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推进发展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人人能立足本职、有担当作为。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