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多种形式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时间:2020/7/7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在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保险五进入”活动,传播保险、金融知识进农场、进社区、进乡镇。
  
  巴州中心支公司分别在梨香园社区、上水城社区开展了保险进社区活动。以普及保险知识,送保险服务为主题,通过向社区居民讲解保险基础知识,解答保险服务相关问题,加深社区居民对保险的认识,多样化的服务举措和最新保险科技应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太平洋保险科技应用的切实感受,得到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在向居民讲解保险知识的同时向社区居民普及科学的理财知识,提醒大家勿被高收益、高回报所蒙蔽,谨防掉入非法集资的陷阱,同时向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们送上“护身福保险保障计划”。
  
  昌吉中心支公司与新捷燃气共青团农场站点携手合作,组织农场离、退休职工开展了安全用气知识及燃气险重要性的培训和宣讲,打造“一防二控三保障”立体化、全面化的燃气安全防范及保障体系。培训受到了广大离、退休职工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能多参加此类培训,拓展实用的燃气应知应会小知识。
  
  塔城中心支公司开展“保险知识进乡镇”活动,为百余名村民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公司员工组成宣讲小分队,分别前往塔城市博孜达克农场、塔城市恰夏镇,组织村民观看视频,讲解保险知识、非法集资和销售误导识别技巧、反保险欺诈等金融保险知识,将中国太保的多样化服务举措和最新科技应用送到村民身边,对村民在参保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奎屯中心支公司联合奎屯市计生办计划在奎屯市48个社区、5个街道办开展“优生优育进万家保险赠送活动”。活动赠险为“疫苗卫士保障计划”保险和“分娩无忧保障计划”保险,分别针对0-3岁的婴幼儿和怀孕妇女。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