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考 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在行动

时间:2020/7/7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2020年的高考也随之到来,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各分支机构积极助力当地高考,表达中国人寿对高考考生的关心与关爱,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在和田,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部分高考考点实施封闭式管理,鉴于此情况,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早安排早行动,7月2日提前将矿泉水送至和田市教育局及各考点。和田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赵琼代表公司向和田市教育局捐赠高考用水,和田市教育局工会主席朱保华代表和田市教育局接受捐赠。


  朱保华对和田分公司关心高考学子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中国人寿时刻关注着学生的成长。赵琼也对和田市教育局多年对中国人寿的支持表示感谢。
  
  在阿克苏,中国人寿库车支公司携手库车市教科局,为参加高考的6000名考生及教务工作者捐赠防暑降温饮品1200件;并为各考点设置的家长等候区捐赠16顶大型遮阳帐篷。


  在昌吉,中国人寿昌吉分公司所有县(市)支公司统一行动,开展“爱心送考”活动。昌吉、奇台、木垒、玛纳斯等各县(市)支公司在考点建立“爱心驿站”,向考生、老师、家长、执勤民警发放矿泉水,并准备了急需物品(铅笔、橡皮、口罩、痢特灵、创可贴、藿香正气水等)。昌吉分公司总经理马岚亲自到爱心驿站慰问指导。
  
  昌吉所辖各县(市)支公司也为各考点附近的警务站送去清凉的矿泉水、纸杯、餐巾纸等日常用品,感谢各位警员的辛苦付出与倾情守护。
  
  昌吉分公司副总经理杨镇江在助考点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以往昌吉州只是在个别考点设置了爱心驿站,今年是全辖统一标准,全面开展此项工作,比起往年,爱心驿站配备的物品也更加齐全。不仅为考生准备了学习用品,还结合当下疫情防控要求准备了防疫物品,帮助考生从容应考。
  
  作为副部级央企,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将会一如既往主动支持教育事业,为培育祖国的栋梁做出积极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