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大爱在人间,心系客户暖人心——中国人寿奎屯市支公司给付一笔28.5万元赔款

时间:2020/7/8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7月7日,中国人寿奎屯市支公司收到客户王女士送来写有“优质服务 真诚守信 雪中送碳 冬里暖阳”的一面锦旗,对中国人寿的快速理赔与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王女士为奎屯市居民,1999年开始在中国人寿奎屯市支公司投保为了明天、康宁及附加医疗保险,2005年因意外住院,曾获得理赔金6000多元,由此更加信任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并在中国人寿陆续为家人及自己增加投保了康宁定期 、国寿福终身寿险(尊享版)、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等19份保单。
  
  今年6月,王女士的女儿不幸确诊为甲状腺癌在武汉进行手术治疗,家人承受着精神与经济上的双重压力。幸而王女士的女儿在我公司投保的有康宁定期保险基本保费600元,基本保额5万元;国寿福终身寿险(尊享版)基本保费3260元,基本保额20万元;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基本保费440元,基本保额605万元。
  
  客户在出院后第一时间申请了理赔,按照条款约定,经公司理赔核算后,中国人寿奎屯市支公司为王女士的女儿共计赔付理赔款28.5万元。
  
  王女士表示,正是因为这笔钱的及时赔付,使得家人又一次看到了希望,不用再为家庭经济的压力而担忧,真切的感受到了中国人寿的诚信经营与优质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