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参播昌吉广播电台《法制生活》栏目

时间:2020/7/8     来源: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人保财险及中国人寿昌吉分公司走进昌吉人民广播电台《法治生活》直播间。


  直播现场,协会办公室主任曾媛根据“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主题,介绍了昌吉保险业宣传活动方案;人保财险昌吉分公司副总经理陈锋针对今年的灾害性天气,对农险政策覆盖情况、农险理赔工作开展情况、畜牧业保险承保情况、车险线上理赔服务进行介绍,对网络平台购买保险进行风险提示;中国人寿企划部刘婷婷针对购买人身保险时应该注意规避哪些风险、在退保时为何不能全额退保、购买保险时应着重应该看保险合同的哪些部分、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应该买什么保险予以介绍;雷晶晶对放管服网点推出的各项便民服务予以介绍。
  
  通过互动交流,使广大人民群众对保险的风险保障功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保险推出的各项便民服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树立了昌吉州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