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险塔城分公司向沙湾县人民政府捐赠防灾防损资金80万元

时间:2020/7/8     来源:塔城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塔城保险行业协会

  7月7日,中华联合财险塔城分公司防灾防损资金捐赠仪式在沙湾县政府三楼科技中心召开,中华财险塔城分公司向沙湾县人民政府捐赠防灾防损资金80万元,此举获得沙湾县人民政府高度赞扬。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气象局、水利局、应急管理局的相关主要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仪式上,沙湾县副县长王立涛对沙湾县2020年农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今年出现的风灾、旱灾对临近平原、山区种植户和养殖户造成的不利影响,以及后期的发展目标。塔城分公司总经理张庆明阐述了此次捐献的想法和意义,分析了风灾、旱灾对种养两业的影响,介绍了公司对辖区承保和理赔进展情况,并向与会领导讲解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发展思路及努力方向,承诺在开办好地方农业保险的同时,更要为保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
  
  据了解,2020年,旱灾席卷北疆,灾情严重程度实属罕见,沙湾县上万亩小麦绝收,其他农作物也不同程度受到影响,最严重的是养殖业,旱灾导致草料匮乏,牲畜营养不均,最终造成死亡率上升,对农牧民来说可谓是雪上加霜。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保证农牧民不因旱灾减产而返贫,更为体现中华保险“中华有家,家有中华”的精神,中华联合财险塔城分公司特向沙湾政府捐赠的防灾救助款,从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农牧民的经济损失。此次捐赠也反映出了中华联合财险立志服务于广大群众,服务农业,助力三农的经营理念,为沙湾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年,中华联合财险沙湾县支公司在农险发展方面较去年有了很大的提升,从2019年全年农险保费267万元发展到了现在1300万元的规模,这些可喜成绩的取得,与塔城分公司总经理室的正确领导、沙湾县政府的支持、以及沙湾县支公司张立忠经理及农险条线人员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相信在塔城分公司党委的正确指导下,沙湾县支公司全体员工一定会继续鼓足干劲,为完成全年任务而不懈奋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