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底线防风险 助力经营促发展——太平洋财险昌吉中支开展风控合规实务培训

时间:2020/7/9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切实夯实昌吉中支合规基础工作,提升太平洋财险内控管理水平,持续增强全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合规经营意识,7月2日,太平洋财险昌吉中支举办了一场风控合规实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新疆分公司法律合规部总经理任姝仪主讲,培训内容主要从合规风险管理体系、合规检查常见方法及案例、内外部检查注意事项、机构经营规范四个方面入手,直击中支合规工作中的短板、痛点,从合规风控三道防线和主体责任到具体案例及合规检查要点,例举司内合规自查中发现的问题,理论、实操、案例相结合,参与培训的人员认真听讲,受益颇丰。丰富的内容,典型的案例,实操方法,本次培训使干部员工强化了合规经营意识,掌握了风险防控方法,做到严守合规底线,确保公司稳健发展。
  
  本次培训强化了各级管理人员对合规工作新的认知,进一步提升了中支合规管理的水平。接下来,中支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合规知识培训,通过提升员工自身能力从而提升公司整体合规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第一道防线职责,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