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0/7/9     来源: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大力普及保险知识,深入介绍保险功能作用,凝聚行业共识,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深化与公众的互动,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一是积极参与“7.8扶贫健康操”活动,组织各部门骨干人员参加“动7来8”活动,制作《听我说谢谢你》宣传视频,号召使用健康、环保的方式积极运动。二是全体员工线上参与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换头像活动,通过朋友圈积极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参与保险宣传活动。三是到电信公司南湖东路通讯综合服务站开展专项宣传活动,通过走出去的方式向社会大众广而告之保险的重要性。


  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将继续积极践行保险人的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用实际行动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始终做到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