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骄傲 我是一名寿险工作者

时间:2020/7/10     来源:奎屯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奎屯保险行业协会
  
  小萌,一个家庭主妇,大学毕业、结婚生子、生活虽不算富裕,但日子还算温馨,没想到,30岁那年,命运给她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2016年10月,小萌被确诊为“乳腺癌”。当他拿上确诊单的那一刻,小萌整个人都蒙了,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小萌怎么也不敢相信,这么戏剧性的情节会真实的发生在自己身上,自己是那么热爱生活的一个人,也从不干坏事,老天怎么就让自己得了癌症呢?小萌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不知自己到底还能活多久?痛苦、绝望、无助,席卷而来……整个世界一片昏暗。小萌觉得,自己的这个病足以拖垮原本幸福的家,小萌不想为自己爱的人增加负担,他好想把自己藏起来,谁也不见,可是,当看到熟睡的儿子,小萌心如刀绞,泪水禁不住流了下来,孩子,你还这么小,如果妈妈离开了你,谁来陪你长大!
  
  20万元的理赔款很快到账,那一刻保叮咚一声,小萌来了信息,她无意间扫了一眼“您够买的保险缴费日是2016年12月……”保险,对!她买过一份保险!是太平洋的业务员小张为他办理的。那一刻,小萌抓起手机拨通小张的电话。
  
  小张第一时间来到医院看望她,并通过手机为小萌查询保单明细:姐,您在2014年12月3日投保了我们太平洋的金佑人生,基本保额20万元。加上您这两年交的保费和保额分红,您可以得到212900的赔付。”说着,小张开始准备理赔用的资料。
  
  我能得到20多万元的赔付?这怎么可能?保险我才交了两年呀,不会是骗人的吧。几天后,小萌真的收到212900万元的理赔,他不敢相信,一遍遍数着数手机银行卡里的数字,那一刻,小萌重新燃起对生活信心,为了孩子他要和病魔抗争到底。
  
  一周后,小萌在乌鲁木齐肿瘤医院做了手术,手术很成功,身体恢复的也很好。半年后,小萌毅然决然加入了太保,致力在这个行业做一个播撒爱的人。80后的她成为了团队的新生力量,在新技术的学习与操作中,她适应的很快。从“神行太保”到智云保,解决了跨地域投保难的问题。理赔服务也是从繁琐的柜面申请到现在的“太E赔”“太慧赔”,实现了足不出户享服务的便捷;理赔时速更从一个月、到后来的一周、再到现在20分钟就能收到理赔款,这是一个质的跨越,是转型2.0带来的便捷。
  
  2020年的春节很特别,一场疫情使举国上下按下了暂停键,但是大家对健康险的理解却更加深刻了!因为意外、疾病和明天我们真的不知道哪一个先来。疫情期间,通过“智云宝”,小萌成功签单27位客户,其中一位客户是她为远在海南的朋友办理的30万元的重疾险。小萌还通过“视屏医生”模块为一名2岁幼儿解决了呕吐、腹泻的问题。他用新技术为自己的客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良好体验。
  
  如今的小萌,专业、自信,积极、阳光,每一天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这一路走来,我深刻感受到了小萌的改变,虽然我只是个内勤人员,但当每次听到小萌跟我分享:线上学习、线上产说会、创说会、线上促成、签单以及理赔等等,我也深刻感受到公司的飞速发展,成功转型。我很骄傲,我是一名寿险工作者,我更骄傲,我是太保的一员。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