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伊宁中支:始于感恩,臻于感动

时间:2020/7/10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平安人寿伊宁中支完成一笔“零接触”身故理赔赔付,千里之外,仅15分钟就收到了8万元理赔款,客户家属对平安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和工作态度赞不绝口。
  
  今年2月,客户Z先生因肝癌不幸去世,家人后来想起10年前曾在平安人寿为Z先生投保了一份保单,便拨打95511报案,获悉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立即主动联系客户告知理赔所需材料,并叮嘱有问题及时联系。
  
  6月末,Z先生爱人将资料准备齐全准备申请理赔,但身在广州不知如何申请,便向伊宁中支理赔工作人员打来电话,得知事情原委后,理赔工作人员立即启动身故理赔线上作业模式,指导客户线上填写申请材料,提交资料完成理赔申请, 15分钟后8万元身故理赔金给付到账。客户打来电话说:“没想到赔付的这么快,你们的服务真的是贴心又快捷,真切感受到了平安人寿的服务、责任与温暖!”
  
  保险可以延续爱与责任,平安人寿伊宁中支将继续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专业、快捷为客户解决问题,使客户获得有温度的理赔服务体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