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做好健康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7/13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成果,近日,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村医对阿日夏特村75户贫困户开展入户健康医疗大走访活动。


  博州分公司“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袁士麟亲自探望贫困户,与他们仔细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致贫原因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坚定信心,勤劳耕作。袁士麟还向贫困户宣传了“五知道一满意一感恩”,告诉贫困户要消除等、靠、要思想,激发内生动力;同时问询贫困户是否知道自己享受的政策并对贫困户提出的问题耐心解释。村医也为贫困户的健康状况进行了检查,为他们量血压,询问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要科学饮食,注意个人卫生等。


  通过入户走访,使工作队掌握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了解情况等,进一步密切联系了群众,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关系。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