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家电维修商案件真实性调查工作

时间:2020/7/13     来源: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


  7月9日-11日,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派遣理赔工作组赴吐鲁番,对家电维修合作商开展案件真实性调查工作。


  根据《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集团非车险业务供电责任险电器维修管理规定》,分公司由分管领导曹大雁亲自指挥,以“发现问题、寻找问题”为原则,针对供电责任险案件所有用户逐一电话回访,并对之前回访不到位的用户挨家挨户登门拜访,向每一户用户核对家电物品的损失情况,并对维修情况进行调查、登记。分公司工作组在高达41度的高温下,每天持续工作十余小时。
  
  本次调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分公司对家电维修合作商的监督与管理,通过实际行动维护公司利益,保障消费者权益。一线查勘人员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成为全体员工的学习榜样和标杆。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