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真诚服务暖人心,客户千里送锦旗

时间:2020/7/24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佚名
  
  近日,人保财险洛浦县支公司理赔分部经理何君儒收到一个来自湖北随州的包裹,他心里嘀咕着:我最近没有购物呀,哪里来的包裹?他满怀疑惑的打开这个包裹,发现是一面写着“热心助人献真情,无私奉献传美德”的锦旗。
  
  据了解,2017年5月17日,杜玉宝所驾驶的鄂S69***在皮山高速路2478公里处与新R20***号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他股骨干粉碎性骨折。何君儒在人伤跟踪的时候了解到,伤者在和田水土不服,希望能尽快调解完回湖北。于是2017年6月7日,何君儒约好标的车驾驶员到伤者所住的宾馆上门调解,经过三方协商,此案最终以赔付杜玉宝40644.5元结案处理,随后伤者回湖北休养。
  
  今年7月2日,杜玉宝的妻子突然联系到何君儒,称杜玉宝的二次手术时间到了,希望他能到和田地区医院调取杜玉宝2017年的髓内钉产品合格证。为了表示感谢,她还特意发了一个红包。何君儒立即婉拒了客户的红包,并表示:你的心意我领了,不用着急,我现在联系中心人伤跟踪人员去医院调取档案。在人伤跟踪岗喀哈尔的协助下, 7月13日,终于成功为客户调取了内固定型号,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客户拿到内固定型号后,在电话里感激地说道:“小何,我真的没有想到这个案子都结案2年了,你们还愿意帮我去调档案。帮了我们的大忙,也不收红包。人保公司的服务真的是到家了!”
  
  面对这面跨越千万里满载客户对人保谢意的锦旗,何君儒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持“人民保险,服务人民”服务理念,为公司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