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积极开展廉洁国寿文化系列活动

时间:2020/7/2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新疆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厚植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金融反腐和稳健发展的思想动力和文化根基,分公司在7月上旬制定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廉洁国寿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在全疆范围内组织开展“书画绘廉”和“竞赛比廉”系列活动。
  
  各地分公司接到通知后积极响应,踊跃参加,通过多种方式在公司内部开展征集书画作品等活动。乌鲁木齐、塔城公司号召全体员工将工作电脑桌面设置为公司自行制作的清廉文化桌面,在公司内部营造出“树正气、讲团结、求发展、守廉洁”工作氛围;阿勒泰、阿克苏、塔城、哈密、伊犁等公司通过评选优秀书法、手工绘画、电脑绘画及漫画作品来参与活动;昌吉公司通过征文、克拉玛依公司通过制作小视频、哈密公司通过开展诗朗诵以及阿克苏、克州公司通过建设廉洁文化墙等方式丰富了此项活动内容,为深入推进保险业廉洁文化活动开展,引领公司内部树立正确价值理念、行为规范和行业风尚,坚定文化自信提供了坚实思想保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