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不负勇往——记国寿财险焉耆县支公司心系群众财产险情纪实

时间:2020/7/30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2020年是人类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人民群众奋勇抗争疫情、自然灾害的事迹诠释了生命的崇高意义,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终将取得全面的胜利。
  
  7月27日,在党和国家高度关注下,除部分地区外,全区各族人民响应党和政府防疫部署再次居家隔离,控制疫情传播,公司第一时间做出紧急处置,要求大家服从政府安排,采用线上办公,并提醒广大员工注意安全,减少外出,不给国家添麻烦。保险行业是人生风雨中的绿伞,更像忠实的朋友,在遇上困顿时,雪中送炭。2020年是我们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中国人寿财险作为央企,有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守护人民艰苦奋斗的劳动财富,加速脱贫攻坚,防止因险致贫,因险返贫也是我们每个保险从业者不可推脱的责任。
  
  中国人寿财险焉耆支公司陈非经理,考虑到疫情期间,广大客户财产安全问题,再加上收入会受到影响,尤其是广大农户田里的农作物,庭院里的家畜一旦出险,无疑会让家庭蒙受不小的损失。如果理赔工作耽误的时间长,理赔款迟迟不能赔付,心里该有多着急!客户就是家人,险情就是命令,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陈非经理与工作人员连夜向县委提交申请,最终拿到了政府出具的证明和通行证。按照规定,每天早上8点前离开小区,晚上12点以后再回来,披星戴月,一点也不夸张。
  
  今天,接到县域农户报案,家里养殖的奶牛出险了,查勘人员第一时间奔赴农户家,按照正规流程对奶牛进行核对、拍照,并监督农户进行无害化处理。骄阳如火,炎热的天气让人汗流浃背,工作服被汗水反复浸湿粘在身上,可是,两位工作人员一句怨言也没有,“农户满意,我就开心。”质朴的话语,令人动容。
  
  “有我,财安心”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信任是践行出来的,国寿财人务实、勤奋、敢于担当的品质,终将成为奔向光明前途的有力臂膀,不管风狂浪涌,只管昂扬勇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