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持续推动清廉文化建设

时间:2020/7/30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积极落实新疆银保监局党委关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工作部署,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纳入日常考核评价体系,在公司内发起专题研讨学习、课题征集、清廉主题征文、廉洁文化作品征集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号召广大从业人员和公司员工广泛参与其中,在公司内外营造良好的廉洁从业氛围,旨在强化公司员工及广大保险代理人的职业操守和廉洁意识,以线上线下多渠道宣导方式,多措并举,推动清廉文化建设的落地。
  
  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持续推进廉洁自律工作作风养成,在公司内外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自2019年9月开始,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积极响应总部关于"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分阶段、有针对性的开展专项研讨、主题报告、自查自纠等,将具体责任明确到人,积极通过自我剖析,督导检查、阶段总结和整改的方式,强化作风建设,自上而下形成长效机制,同时以《员工行为守则》等制度规范日常行为,提高广大员工及代理人的行为和职业意识,营造了良好的从业环境。 廉洁在心,清风随行。
  
  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将持续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立足实际工作,加大宣导力度,将廉洁文化渗透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