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积极做好自身防疫工作

时间:2020/7/30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自7月22日,博州银保监分局和人民银行博州中心支行联合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之后,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各会员公司履行主体责任,发挥主体作用,以自身的安全防护支持和配合驻地防疫抗疫工作大局。
  
  针对卷土重来的疫情形势更加严峻、情况更加复杂、要求更加严格、任务更加艰巨的状况,协会和各会员企业在固化前期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的基础上,积极应对,主动作为,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不动摇、守土担责不含糊、守土尽责不迟疑、守土负责不懈怠。一是及时充实领导小组力量,完善应急工作预案,设置应急处置区域,确保领导得力、工作有序;二是细致搞好人员排查和流动管控,重点做好员工健康状况监测、人员信息登记和防疫知识宣传教育等工作,一旦发现有人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立即通知属地医疗机构,实行转运和就诊;三是扎实做好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防疫物资的配备,对电梯、公共卫生间等公用设备设施和门把手等高频接触物体表面及时进行消杀清洁,保证公共区域和办公场所环境整洁、安全卫生;四是严格控制进出单位和办公场所人员数量,所有人员一律佩戴口罩,临柜客户必须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减少会面频次,缩短会谈时间,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凡使用没有新风送风功能中央空调的单位及时改用分体式空调,并对空调通风系统进行清洗和消毒处理,确保单位公共场所换气通畅、空气清新;五是严格属地管理要求,开启弹性化、非接触工作模式,分别采取居家、网络、分散的办公形式和“线下变线上、临柜变预约”的工作方式,切实把“防护网”织密,把“防火墙”筑牢,确保万无一失。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战斗!面对反扑而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博州保险业将继续保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的紧迫感和“风险就在眼前、危险就在身边”的危机感,在积极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影响和带动社会各界协同作战,共同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