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时间:2020/7/31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
  
  上半年新疆分公司成绩斐然。分公司保费规模跨越14亿,同比增量实现5.46亿,增速达54.1%。增速超行业主要竞争主体,位居全系统前列;市场份额达7.48%,较2019年底提升2.01pt,整体实现了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议中,分公司检视上半年经营结果,通报二季度业务竞赛结果,对标分析新疆及各地州保险市场,宣导党建组织体系建设、各条线转型落地项目和组织架构建设,农险、车险、非车险分别做了年中工作报告;分公司党委书记陈元良宣导分公司“对标一流、看齐先进”落实战略转型2.0总的目标要求;全员学习了《产险营销与后疫时代营销创新五大趋势》课程。
  
  会议中,分公司党委书记陈元良再次传达了董事长顾越在总公司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总公司下半年工作要求,并结合新疆实际进行了深入、细致解读和统筹安排。他深刻分析了新疆保险市场主体情况及分公司和各机构在行业对标中的具体表现,剖析了分公司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根据“对标一流 看齐先进”的总要求着重指明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工作举措,重点安排了党建、纪检和合规工作。
  
  会议中,面对下半年的机遇与挑战,陈元良指出分公司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一是按照总公司党建要求切实加强分公司党建工作,以党建统领公司全面发展;二是公司运营紧紧围绕总公司各条线工作部署,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升效率,硬核是高标准高质量;三是以发展为核心,构建分公司全方位经营管理体系;四是聚焦重点工作,完成以项目为牵引的队伍业务体系建设督导推进;五是切实做好车险商改工作的平稳过渡;六是加强合规建设,落实依法合规经营,夯实公司跨越式、可持续健康发展基础。
  
  虽然受新冠病毒影响,目前分公司的经营发展受到外部环境较大牵制,但面对下半年的发展,新疆分公司将不忘初心、众志成城抗疫情,齐心协力、转型突破攀高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