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纪委开展清廉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时间:2020/7/31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根据新疆银保监局对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工作要求,近期,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新疆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纪委立即在辖内组织工作部署,制定下发了工作方案,动员各机构积极参与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目前分公司纪委已收到各类文化作品,并向行协圆满完成了报送工作。
  
  清廉文化是公司文化的基因之一,也是企业行稳致远的重要保障。如何表达、思考清廉文化的内容,我们的文化作品这样说:“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清廉以正风、淡泊以明志”、“廉洁为基、公正为魂”等。这些内容,是我们对清廉文化内涵的思考、见解,也为将来公司清廉文化建设提供了有价值的角度和方向。
  
  此次清廉文化作品征集工作得到新市区、哈密、伊犁、巴音郭楞中心支公司的大力支持,为此次活动报送内容丰富的书法作品。特别感谢分公司办公室宋雨萱同志为此次征集活动绘制的“清廉如莲”画作,这也是分公司向行协报送的唯一绘画作品。
  
  未来,相信在分公司党委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分公司清廉文化建设必将持续推进并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