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博州中支参与志愿服务 积极抗疫

时间:2020/7/31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席卷新疆,所有人民群众封闭在小区,上班族居家办公,但在博州各地有这样一群人,身穿红马甲、佩戴口罩,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奋战在疫情防控一项,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太平洋财险博州中支有三位同志就是其中的一员。
  
  7月27日开始,张辉应克尔根卓街道明珠社区号召,积极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协助社区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居民服务采购生活用品、购买水电等,帮助居民解决困难,做好防控知识宣传,信息核实等工作。作为党员积极分子的张辉同志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岗位,为博州人民服务,为太保客户服务。
  
  7月28日,精河县道•道牛加甫加入到茫丁乡巴音阿门村委会志愿者队伍,因村镇车辆紧张,为彰显太保公司作为一个有温度的保险公司的大爱理念,主动将公司车辆列入到应急物资保障车辆中。他每天住在巴音阿门村,过精河县城的家门而不入,为茫丁乡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在疫情特殊时期宣传了太保品牌。
  
  7月29日,三农服务站站长王维响应蘑菇滩社区的号召,积极投入抗击疫情工作中,在第五师83团交通要道防疫卡点执勤,由于卡点远离团部,疫情突发重来没有安装值班板房及遮阳设备,王维同志不畏辛苦,不论风雨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太平洋财险博州中支全体人员将继续积极配合博州各级政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