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人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8/10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博州保险企业及从业人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展现企业担当,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卷土重来,全区再次按下了“暂停键”,启动了“限行令”、“居家令”,进入了全民抗   疫的战时状态。为确保各族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中华联合财险博州分公司通过博州红十字会向自治州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50万元人民币,其他保险机构及人员以不同的方式分别捐赠消毒液、口罩、手套、体温计、测温仪等物资、器械,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很好地彰显了新时代保险人的大爱情怀与责任担当,树立了保险企业与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
  
  据悉,自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疯狂袭击以来,包括中华联合财险博州分公司在内的辖内各保险企业率先垂范,勇挑重担,在积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自觉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大局,第一时间开启单位值守与网络办公相结合、线下与线上相补充的工作模式,及时、便捷、高效地提供新单办理、旧单续保、理赔服务以及保险顺延等业务,确保疫情期间公司不打烊、服务不间断,赢得了广大保险消费者的赞誉和好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