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克拉玛依中支:共同抗疫,志愿同行

时间:2020/8/11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全民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全民一心共同抗击疫情,平安人寿克拉玛依中支展业一课员工扎克黎主动申请加入到了社区志愿者队伍中来。
  
  7月的克拉玛依,烈阳高照,他和其他志愿者不畏辛苦一起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上户摸排、做好辖区消毒、帮助居民送生活必需品、处理生活垃圾倒等,有时早晚还要值班劝导宣传居民要居家隔离,不要外出。早出晚归,忙的都无法照顾到家中的孩子,但是他认为这是给孩子最好的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的方式,再苦再累都值得。


  累并快乐着,他用最朴素的语言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这阵子社区工作人员忙不过来,我们居民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做好防疫工作,早日战胜疫情,让大家恢复正常的生活。”
  
  正是有像扎克黎这些志愿者们的无私加入,使社区疫情防控这道屏障更加坚固。虽然疫情的阴霾还未散去,但我们坚信,共同行动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