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组织优势,助力脱贫攻坚——中国人寿巴州分公司开展“爱心消费扶贫活动”

时间:2020/8/19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居家隔离期间,中国人寿巴州分公司党委结合驻村工作助力脱贫攻坚战,在全州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扶贫爱心购”消费扶贫专项活动,助力解决因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访惠聚”驻村点农产品滞销问题。
  
  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扶贫攻坚工作,安排公司工会、扶贫办公室向全州发出倡议,要求全辖各单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消费扶贫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并列入“扶贫日”活动方案,疫情期间组织动员全体干部员工积极购买驻村点轮台县阳霞镇博斯坦村农产品“杏干”。
  
  公司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领广大员工纷纷行动起来,自己购买的同时还将自购杏干的倡议分享到朋友圈、微信群,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也参加活动,有力扩大了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和助农效果。
  
  目前,中国人寿巴州分公司全辖14个单位员工参与活动,统计第一批购买1703公斤扶贫产品“杏干”,金额达到了2.5万元。
  
  同时,巴州轮台县支公司也积极响应当地扶贫办公室企业帮扶号召,组织广大员工自愿购买了轮台县策大雅萨依巴格村扶贫西瓜1吨,共计1000元。
  
  通过以购代帮的方式,用实际行动助力“访惠聚”驻村点打赢脱贫攻坚战,彰显了新时代国企干部员工的责任与担当。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下一步,中国人寿巴州分公司将坚决履行好金融助力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推动金融扶贫工作线上线下相结合,以更有力的措施和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