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十项举措”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8/31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随着疫情势头的减弱,巴州库尔勒市各行业逐步开始复工复产, 8月26日,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理赔中心为助力疫情后的复工复产工作,切实体现”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使命,发挥公司警保联动、线上理赔等优势,制定“十项举措”助力复工复产。
  
  一是成立复工复产服务小组。以理赔人员为主,联合客服部门、客户经理及驻店经理等相关人员,成立16个3-5 人的复工服务小组,分片区对客户车辆提供免费救援服务。
  
  二是警保联动保畅通。依托警保联动机制,在城市主干道及事故多发路段,开展道路巡查服务,疏导交通,为广大市民提供道路交通安全服务。
  
  三是快处快赔缓拥堵。引导客户自行报案,赔款通过微信支付,让客户享受”车未修,钱到账”及足不出户的极速理赔服务。
  
  四是线上理赔零接触。全力推广线上理赔服务,引导客户使用微信公众号及人保APP等方式完成线上理赔操作。
  
  五是互碰快赔省麻烦。对事故双方均为人保客户的不涉及人伤、物损的案件,进行互碰快赔,免去来回奔波的路程。
  
  六是简化手续免烦恼。疫情期间,发生责任明确的双方事故,双方车辆可以行驶的情况下,引导客户报案,无需提供事故证明。同时,对于因封闭管理造成驾驶证逾期、车辆年审逾期及临牌过期的,均实行正常理赔。
  
  七是视频调解促和谐。疫情期间,中心人伤分部积极联合法院、人民调解委员会等机构,通过线上调解,加快案件处理。
  
  八是故障救援添保障。疫情期间,联合合作修理厂对客户车辆开展道路救援服务,包括搭电、加水补液、换胎、充气、抢修及拖车、全车消毒等服务。
  
  九是免费检测助安全。针对有需求的客户,运用科技理赔工具,对客户车辆进行安全检测。
  
  十是无偿调派勇担责。在疫情期间,公司所有理赔查勘车辆、道路救援专业车辆,接受地方政府防疫指挥部门对于防疫工作的统一无偿调派使用。
  
  据统计,8月26日—8月28日,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理赔中心共向群众提供各类应急服务407笔。其中:勾电207笔,轮胎更换5笔,轮胎充气20笔,快修28笔,无偿调派20笔,安全检测83笔,代审车32笔,警车保养12笔。
  
  再次突发的疫情,带给我们巨大考验,但越是困难时期,越要坚守服务客户的初心,通过此次“战疫情、保畅通”复工服务活动,得到了当地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后期将更用优质、贴心的理赔服务相伴每一位客户。为客户创建健康、安全、快捷的理赔服务,彰显人保财险的责任担当。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