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行署领导莅临平安财险塔城中支开展调研

时间:2020/9/2     来源:塔城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塔城保险行业协会
    
  8月31日,塔城地区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薛桂强前往平安财险塔城中心支公司进行调研,了解平安财险生产建设情况。
  
  薛桂强一行对平安财险塔城中支职场及消毒情况进行巡视,听取了《关于疫情期间积极做好金融服务履行社会责任的报告》,了解在疫情期间号召员工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关怀员工疫情生活情况、全面升级服务措施以及助力经济稳定运行等相关工作。薛桂强对平安财险塔城中支疫情期间采取的措施给予肯定,之后询问公司目前经营的主要险种、市场份额、企业财产占比等情况。在获悉平安财险塔城中支基本情况后,针对此次疫情小微企业复工方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以下几项建设性意见:一是加强对企业财产险的宣传力度,针对乌沙、和丰工业企业多的县市要积极推广企业财产险;二是在短期健康险宣传方式上要有所创新,如疫情期间借助社区力量为干部群众送去平安保障产品;三是后续将针对金融保险如何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保险作为企业的最后一道保障,要加强地区内企业的保障意识。
  
  在听取调研组的意见后,平安财险塔城中支表示,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将紧紧围绕发展大局,不忘初心,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复工复产的服务保障,并与社会各界一道扎实履职,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彰显保险业的行业价值。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