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财险企业积极参加车险综合改革启动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9/14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9月11日,中国银保监会组织召开车险综合改革启动电视电话会议,博州银保监分局、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各财险会员公司主抓、分管、负责车险业务的24名人员通过视频系统收听收看会议实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会上,中国银保监会梁涛副主席从“准确把握市场形势、充分认识重要意义、正确理解具体措施、全力以赴实施落地”等四个方面分析了车险综合改革的紧迫性、重要性和必要性,阐述了车险综合改革的人民性、全面性和艰巨性,明确了车险综合改革的重点难点、方式方法、时间步骤和标准要求,尤其强调要客观看待改革带来的经营压力、正确看待改革实施的结果预期、全面看待改革产生的影响效果,增强了各级抓好改革、开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与会人员边听边记边思考,一致认为此次改革势在必行,本次会议及时重要,特别是梁涛副主席的讲话既有形势研判,又有对策办法,为车险综合改革吹响了集结号、发出了动员令、提供了导航仪,一定要传达、学习、贯彻好。
  
  在同步收听收看的基础上,分局副局长马建明、保险科科长郎宏亮、协会秘书长邓国林结合辖区车险市场的状况和当前的形势任务,要求各市场主体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严密关注市场动态,严打“搅局”、“乱市”行为,严格执行上级明确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地抓好各项任务的完成,确保此项工作有序开展、有力推进、有效落实。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