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业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时间:2020/9/17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加强巴州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全体保险从业人员廉洁意识,扎实推进保险行业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巴州保险业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实效性和丰富性,巴州地区部分会员公司将总公司官微推送的保险金融知识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提示消息、开设“保险知识微课堂”等链接向公司内、外勤团队进行转发,宣传普及保险的功能和意义,提高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提升社会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能力。同时,在公司柜面、办公职场通过挂活动条幅、张贴活动海报等形式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广泛开展宣传引导,进一步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推进消费者与公司的良性互动,丰富金融消费者教育的渠道和方式,助力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生态环境。
  
  秘书处负责人于杰要求,各会员公司要以此次活动为重要契机,将金融知识普及与宣传作为常态化工作推进,不断提高金融知识普及的力度和广度,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贴心的保险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