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会员 了解市场动态

时间:2020/9/17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为落实监管部门有关要求,及时全面了解各会员公司疫情防控、业务发展及公司复工情况。近日,和田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贺菊走访慰问了各会员公司。
  
  自和田疫情防控以来,和田保险行业协会始终与各会员公司保持联络,高度重视各会员公司人员安全及行业的服务状况。此次走访过程中,了解各公司复工复产过程中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后各公司工作重点、发展方向及思路。赵贺菊充分肯定了各会员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强调各公司要认清当前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只有做好防控工作,才有底气更安全有效地做好保险工作。希望各公司科学统筹,做到抗击疫情与业务发展“两不误”、“两促进”,在特殊时期,充分发挥保险的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